(研討會及課程訊息):【公告】歡迎智慧生活科技產業新進踴躍報名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智慧化居住空間參訪及廠商媒合交流會及導覽解說」

作者:iii 於 2023年07月19日 15:26:10
406
次閱讀

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受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委託,將於辦理3場次「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智慧化居住空間參訪及廠商媒合交流會及導覽解說​」。

旨揭活動將針對各展示館中免費動態展示區之規劃輪(參)展規則期程進行說明,以拓展智慧生活廠商之間的交流,增進產業間資訊互通和合作機會。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歡迎對拓展行銷宣傳管道的產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一、前言

為了提升國人對於智慧化居住空間、智慧生活科技的發展趨勢和市場應用的認識,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營運團隊在日常導覽行程中,特別安排參觀民眾體驗展示中心動態展示區的各項設備,並進行解說,希望讓參觀民眾不僅了解現今智慧化生活科技產業的發展趨勢,也能透過實際操作,瞭解展示產品的性能。

今年,本團隊亦將針對展示中心(Living 4.0)、智慧生活系統中部動態展示區和智慧住宅南部展示區的動態展示區設備進行更新,並在日常導覽行程中,安排參觀者體驗現今市場應用技術。這樣一來,參觀民眾不僅可以了解智慧化生活科技產業的發展趨勢,還能透過實際操作,瞭解展示產品的性能。

因此,透過本活動,將針對智慧生活科技市場的廠商加強推廣和說明展示中心(Living 4.0)、智慧生活系統中部動態展示區和智慧住宅南部展示區的動態展示區規劃、輪展規則和期程說明,希望能拓展智慧生活廠商之間的交流,增進產業間資訊互通和合作機會。

二、活動日期

1. <南部場>:112年8月25日(星期五)。

2.<北部場I>(節能永續與系統整合):112年9月1日(星期五)。

3.<北部場II>(安全監控、健康照護與便利舒適)):112年9月8日(星期五)。

三、活動對象

1.智慧生活及營建產業代表。

2.智慧化相關設備軟、硬體產業等相關從業人員。

3.對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免費動態展示區有意參展之智慧生活科技產業先進。

四、活動議程

 詳附檔簡介說明

五、報名方法

1.報名截止時間與連結:

   (1)南部場:112年8月17日(星期四)

 (2)北部場I:112年8月17日(星期四)

   (3)北部場II:112年8月31日(星期四)

2.報名費用及名額:

   (1)本次報名費用免費。

   (2)各場次開放50名額,額滿為止。

3.報名方式:

   (1)採取網路報名。

   (2)洽詢聯絡人:如有報名問題,請致電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 02-2930-0575(分機: 620) 黃小姐;E-Mail: vedette@tabc.org.tw

4. 注意事項:

  (1)如報名者有身體不適狀況(如發燒、喉嚨痛、咳嗽、疲勞倦怠等),不宜參加活動,敬請快篩或就醫檢查。

  (2)參與活動時建議全程配戴口罩,本活動會場將提供消毒酒精,供學員消毒手部,敬請多加利用。

  (3)依「行政機關、學校 減少使用 免洗餐具 及 包裝飲用水 作業指引」規定,本活動不提供免洗杯具,敬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4)活動會場不提供停車服務,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或請自行安排停車位。

  (5)主辦單位保有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活動調整異動或延期之權利。

六、會場交通資訊

 詳附檔簡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