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本中心材料實驗室執行業務公正性承諾及保密性聲明

作者:testing 於 2022年12月20日 16:37:41
1076
次閱讀

一、公正性承諾:

(一)本實驗室對所有的顧客以公正、公正、獨立及透明的方式,提供各項測試服務。

(二)本實驗室各項政策、流程及程序皆無歧視性,各項測試服務皆為公開提供各界運用。

(三)本實驗室不提供任何影響或可能導致公正性風險之服務,且不因顧客的背景區別影響測試品質,保證測試結果客觀性。

(四)本實驗室重視測試活動中可能產生之利害衝突情形,保證測試結果不受諸如上級機關、政府部門、顧客、同行等的影響。

(五)參與本實驗室測試活動之所有人員皆應聲明其無任何可能影響其公正性的不當商業、財務或其他壓力,並承諾當發生利害關係時,揭露其可能的利害衝突。

(六)本實驗室透過內部稽核、管理階層審查及風險管理流程,持續確保與遵守本公正性政策。

二、保密性聲明:

(一)本實驗室承諾保護所有顧客的技術性資料、樣品和測試報告等機密信息和所有權,除用於為顧客提供試驗結果外,不向任何無關人員和機構洩漏或用於其他目的。

(二)本實驗室於測試活動中所獲得顧客之資訊,不得於未經顧客書面同意前洩露予任何第三人或做任何與委託無關目的之使用。

(三)參與本實驗室測試活動之所有人員,皆應聲明對測試工作過程中獲得的所有信息保密,但國家法律有要求者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