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WELL HSR健康安全評價準則 WELL WPR健康建築性能評價準則 雙評價準則推廣課程

作者:kurt 於 2022年11月03日 15:45:26
648
次閱讀
2020年因應疫情,IWBI 推出了WELL安全評價準則 WELL Health-Safety Rating,其適用於設施運營和管理,適用於任何大小、任何使用類別、所有新建築物和現有建築物使用。讓此空間在後疫情時代,提升防疫的健康管理品質。
2022年更推出了WELL 健康建築性能評價準則 WELL Performance Rating (WPR) ,由 IWBI 與智慧建築科技領域的產業專家及學數單位共同研發制定。這一評價準則為企業和組織展示室內環境質量(IEQ)提供了良好的路線圖,以便客觀且透明化展示室內環境中空氣品質、飲用水安全、熱舒適、聲環境和光等關鍵性 IEQ 因素的健康指標。使不同的設備廠商開始有了統一的適用標準。
本次課程將邀請台灣已通過案例分享如何執行!歡迎先進們一起來交流!
第一場台南假日班
時間:11/19(六) 下午2點到5點
地點:大台南會展中心努山塔尼亞C廳(711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二路3號)
第二場台北平日班
時間 :11/21(一)下午2點到5點
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設計學院8樓853視聽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well健康建築雙評價認證課程1200-6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