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IM Awards 2021數位應用創新獎』 正式開放報名中!

作者:incubator 於 2021年06月17日 16:30:00
781
次閱讀

這次由台灣歐特克Autodesk與台灣建築中心主辦、台灣建築資訊模型協會協辦的BIM Awards 2021數位應用創新獎正式開放報名了。

因為過去很多國內的比賽都是尺度很大的專案來投稿,所以我們這次特別針對評判內容與評分方式變革。

希望能夠讓更多新創、精緻的中小型專案或中小型事務所、BIM顧問與營造廠或3rd Party等廠商在BIM上有趣的運用能夠被看見,表揚優秀的BIM運用與團隊!

所以各位BIM友們,其實只要您們專案在BIM運用上有些亮點就趕快來報名參加。

在這個疫情蔓延的2021年裡,台灣最盛大的BIM競賽即將展開,我們在決賽舞台上等著各位大展身手,千萬別錯過。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點擊下列網址:https://expert-resource-center.tw/autodesk/bim-awards-2021

edm_011.jpg

edm_022.jpg

edm_033.jpg

edm_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