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本中心協辦2020第32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

作者:kurt 於 2020年12月15日 16:50:00
839
次閱讀

       今年,歸功於台灣防疫的卓越表現,「第32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突破重圍,成為全球唯一如期舉行的大型國際展覽盛會!本次展會規劃有「綠建築綠建材」、「智慧建築」、「綜合建材」、「衛浴廚具」、「照明燈飾」、「地壁材及裝飾建材」、「門窗及五金建材」、「海外展區」及「家具家飾」九大區塊。

       既稱國際展,本屆建材展當不負眾望,除邀請到美國、日本、巴西、泰國等國家的建材廠商前來展出;開幕當天更邀請到索馬利蘭大使穆姆德(Mohamed Omar Hagi Mohamoud)及史瓦帝尼大使戴敏尼(Thamie Dlamini)等蒞會致賀。展覽期間,更將有來自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的專業買主專程前來觀展。對於2020年全球展覽業界來說,本展可謂逆流而上,開創新局。

        開幕當天由40位建築師動員40部重型機車,從自來水博物館前廣場出發,一路呼嘯抵達南港展覽館高調宣傳展會。主辦單位表示:出發地點象徵著飲水思源,希望在疫情風波平息之後民眾能夠回歸初心,更加珍惜身邊的一切。本屆建材展的開幕典禮陣仗也相當吸睛,也邀請到政府單位重量級長官及國際貴賓蒞臨剪綵一同翻開時代新篇章。

S__59310102.jpg

20位貴賓其中包含本中心周光宙董事長(右5)在台前替本次展會開幕剪綵

S__59310103.jpg

本次所有貴賓台前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