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公開):Structural Designer Seminar 結構分析與設計研討會

作者:housing 於 2017年05月04日 11:15:30
1899
次閱讀

Structural Designer Seminar結構分析與設計研討會

活動報名網址:http://training.tabc.org.tw/files/902-1000-556.php

一、  計畫緣起

創新的工具是為跨越企業和專案階段進行即時的協同設計作業,建立流暢的設計資訊交流平台,而BIM如何有效地控制整個結構設計的流程,設計資訊的管理透過共享的 3D 介面得到提升,用於解決顧問工程師、專案設計人員、細部設計人員與專案經理的工具,從最前端的概念規劃設計一直到後端的營建維護管理,鋼結構細部設計、預鑄結構細部設計、鋼筋混凝土細部設計自動產生施工圖、製造圖及各式的統計報表的BIM整合平台。

本研討會除邀請本地專家外,特別邀請知名結構應用軟體Tekla在新加坡CSC區域銷售經理的Saw Pei Ling,以過去10多年執業結構工程師背景為新加坡地區數百家公司服務的結構經驗分享,在所接觸的國際案例中作為技術諮詢和軟體解決方案建議的最高資深決策者的重要聯繫人,如何輔助客戶將軟體應用價值發揮到最大效益,讓AEC建築相關產業能提升對BIM的了解以及順利地導入應用,提昇技術應用層面並帶動國內建築產業。

二、  研討會日期、地點及議程表

■日期:106年5月24日(三)  200人

地點:中國科技大學格致大樓一樓演講廳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號)

■議程表(主辦單位享有最終修改權)

 

單元

時間

時數

議題內容

主講人

08:30-09:00

 

報到

09:00-09:10

10分鐘

長官、貴賓致詞

09:10-10:00

50分鐘

BIM x Tekla結構分析設計

-國際案例應用與探討-

Tekla 原廠銷售經理

Saw Pei Ling

10:00-10:50

50分鐘

當結構設計遇上BIM

-TSD & TS 設計到BIM的自動化呈現-

歐亞電腦 趙宜峯 博士

歐亞電腦 侯權鍵 博士

10:50-11:10

20分鐘

休息

11:10-12:00

50分鐘

國內BIM元件發展動態

-BIM元件庫V.S.產業發展-

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   李明澔經理

12:00

 

賦歸

三、  報名方式及費用

■報名日期:4月27日至5月22日止。

■報名名額:200人(免報名費),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透過台灣建築中心http://training.tabc.org.tw/files/90-1000-6.php研討會報名系統,亦可利用本中心網站(http://www.tabc.org.tw/)上方【研討會】進行線上報名作業。

■若您為首次參加本中心活動,敬請先登錄會員資料,再回到報名系統進行報名。

相關問題請洽(02)8667-6111分機118許銘珊、168侯雅壹。

四、  講習證明:(僅提供予全程出席者,以實際簽到為準!!

■提供建築師執照換證積分證明。

■提供公共工程委員會技師及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登錄。

■不提供參訓證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