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及課程訊息):【價值決策經營系列】從善用公司資產條件談評估土地價值與活化公司資產決策實例解析

作者:iii 於 2015年12月29日 11:10:00
2442
次閱讀

     公司資產奇貨可居,如何善用自家的土地資源,創造恆常的價值?成為擁有散佈各地、條件各異的土地的地主與大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課題。然而,土地的價值除自身條件外,也因適用法規各異,及開發內容與作法(賣斷、出租、共同開發、合建、都更、地上權…等)不同而異。所以經營決策者應完善的「商品規劃」、「風險審視」與「財務設算」,才能在活化資產的大環境中靈活決斷。

    本研習從釐清自家土地的開發條件與決定土地價值的3大關鍵因素:①是否可用?②有多好用?與③如何善用?探討如何活化土地資產。並分享台肥、台電等活化資產領航者的實務經驗與案例解析。期許掌握土地的關鍵開發條件(可用),精確定位並發揮土地最大效益(好用),以精準評估土地價值(善用),精選最佳開發方式(實務分享)!

 

【課程時間】105年1/7、1/14、1/21、1/28 ; 13 : 30-17 : 00(共計14小時)

師資簡介】 1.王英欽講師/國泰建設30年實務經驗

  2.莊琮博/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資產管理處 處長 / 建築師

  3.吳珍妮/台灣電力公司新事業開發室 組長

【上課對象】資產型大企業、國營事業、公家行庫,資管顧問公司、估價師、建設公司、建築師…等土地開發相關業者。

【課程費用】每位6,000元

【報名網址】http://training.tabc.org.tw/files/902-1000-386.php

【上課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8號7樓(建築中心對面大樓)

【聯絡窗口】李盈霓小姐 02-86676111#176

*************研習課程說明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