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23 第二屆 GRESB 台灣頒獎典禮暨不動產永續論壇

作者:kurt 於 2023年11月29日 14:30:00
365
次閱讀
面對氣候變遷、國內外相關政策與供應鏈要求相繼襲來,不僅企業亟需完備的 ESG 準則與指引,投資機構也期望具有公正明確的 ESG 標準以了解企業競爭力表現。
全球房地產永續基準指標(Global Real Estate Sustainability Benchmark,GRESB) 2009年於荷蘭成立,是以投資者為本的評選組織,致力為資本市場提供標準化和經驗證的 ESG 數據資料,來評估全球房地產業的企業永續表現。
目前全球有二千餘個實體參與其中,GRESB的參與者涵蓋了房地產公司、開發商、基金及REITs (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並有超過120家投資機構使用其數據來監控投資績效和作為決策依據。
今年參與GRESB的台灣公司更從1家躍升至10家,GRESB官方特來台為 2023 年度台灣區參與 GRESB 評估之企業頒獎以茲鼓勵,由台灣建築中心與易境永續共同辦理並分享國際趨勢,更進行聯合論壇,深入探討永續不動產脈動。

_DSC3495.jpg

(左起)海悅集團、國泰人壽、玉山銀行、易境永續、建築中心、GRESB官方代表、鼎越開發、富邦人壽、寶鋪建設、冠德建設、玉霖建設、忠泰建設、允將建設

_DSC3491.jpg

財團法人建築中心江欣政執行長獲頒GRESB台灣市場貢獻獎

_DSC3430.jpg

所有與會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