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恭賀全國第一個以推廣幸福健康環境的協會正式成立!

作者:kurt 於 2019年11月21日 10:20:00
1322
次閱讀

台灣幸福健築協會於20日舉辦成立大會,並選舉第一屆常務理監事及理事長,本中心全力支持不遺餘力,由周光宙董事長擔任常務監事、徐文志副董事長擔任理事,許世杰執行長擔任秘書長,秘書處將設置於本中心。

本次活動多位產業界代表出席。國際WELL建築學院(IWBI)亞洲區總裁雪婭特別錄製祝賀影片恭賀協會成立,同時於會中由高級總監張為舜頒發2019國際WELL傑出貢獻獎給予協會江哲銘總顧問,肯定其致力於推廣健康環境與幸福健築的理念,新任理事長邵文政表示,該協會係全國第一個以推廣幸福健康環境的協會,並以「幸福健築」為目的,推動以人為本的建築,期使建構符合國際認證之台灣健康建築居住環境,配合政府相關健康福祉政策,提昇國人居住環境健康品質,以促進國民居住健康幸福為宗旨。成立之後,將積極促進與國際 WELL 建築研究院合作交流,共同推動這場在建築與社區中提升人們健康與福祉的運動,將居住者健康擺在第一位的理念帶進臺灣產業界。

台灣幸福健築協會成立大會

台灣幸福健築協會第一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第一屆理事、監事名單
理事長:邵文政
總顧問:江哲銘
常務理事:沈英標、林長勳、陳俊明、林鴻志
理事:何沛軒、李仁豪、周伯丞、徐文志、張芳民、張為舜、劉光盛、蔡錦墩、羅燦宏、鄭仁雄

候補理事共計3人:王獻堂、李訓谷、張桂鳳

常務監事:周光宙
監事:王文安、陳耀東

候補監事:何宗翰
秘書長:許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