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國際WELL建築學院(IWBI)頒發本中心Keystone會員證書儀式

作者:kurt 於 2019年09月12日 17:40:47
1381
次閱讀

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與國際WELL建築學院(IWBI)近年合作的主要目標為如何將國際健康建築觀念導入台灣市場,包含綠色建材的接軌、健康建材大數據平台服務及商業模式建立、健康人居實驗室及國際研究合作分工、WELL AP及專業訓練等,期盼整合雙方優勢共同推動「健康建築」之目標,為台灣推廣「人本健康,地球永續」之優質幸福建築,提升產業價值培植「健康建築產業生態系」。

本中心業於108年加入成為IWBI Keystone會員,今9月10日特舉辦會員證書頒發儀式,由IWBI亞洲區副總裁Tony Armstrong將證書頒給本中心許世杰執行長,代表本中心正式成為IWBI核心夥伴的重要象徵。在成為IWBI的國際會員之際,本中心希望可以協助IWBI在台灣市場創造更多的WELL認證項目,以落實「健康建築產業生態系」為目標。截至目前為止,本中心已擁有約5名WELL AP、2名WELL PTA,在今年7月也已取得WELL PTO資格,此外,本中心將於今年10月底,籌備舉辦WELL考證課程,期望能創造更多的WELL AP來推廣台灣的健康建築市場,並且著手培訓WELL Faculty,讓WELL基礎能在台灣根深蒂固。

國際WELL建築學院(IWBI)亞洲區與本中心成員合影

IWBI Keystone會員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