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訊息: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綠色園區暨綠色廠房」宣導會議

作者:energy 於 2009年12月06日 16:10:00
3408
次閱讀

近年來,在政府的大力推動下,台灣成為全球第四個執行綠建築評估認證的國家、也是第一個對公有建築管制進進行綠建築設計的國家;我國執行綠建築政策以來,效益明顯,報章誌對於綠建築的介紹絡繹不絕、國中小教科書納進了綠建築教材、大專院校建築系師生對於綠建築評估朗朗上口、優質民間企業也興起了建造綠建築的熱潮,為國內永續政策立下立竿見影的效果。

然而,綠建築的推動方案,除公部門政策推行外,尚待民間企業積極參與。行政院在九十七年度製訂「生態城市綠建築推動方案」以期擴大綠建築之層次至生態城市,進而達成國土永續之目標。

有鑑於此,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於台南園區及高雄園區各辦理一場國際綠建築指標宣導會議,邀請國內具相關專業領域學者演講,盼推動科學園區中優良企業加入認證,以利科學園區之國際化、未來發展及競爭力。

會議名稱: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綠色園區暨綠色廠房」宣導會議

會議日期:98年12月22日(二)

報名截止日:98年12月17日(四)

報名方式及費用:
1.免費報名參加。
2.報名者請至 台灣建築中心線上報名系統 登錄。

   報名網址:http://www.cabc.org.tw/ClassWeb/appli ... sContent.asp?wk_data1=486

主辦單位: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指導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內政部營建署
協辦單位:台灣建築中心、台灣綠建築發展協會
邀請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科學園區管理局、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行政院環保署、內政部營建署、內政部建築研究所、經濟部能源局、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川昱永續環控有限公司

聯名聯絡人:02-27056897#11 彭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