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築專案):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即日起採實名制入場

作者:iii 於 2020年04月10日 14:20:43
1270
次閱讀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發展日趨嚴峻,即日前來參觀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Living 3.0)與易構住宅實驗屋(EAG House)採實名制認證進場

舉凡前往參觀的人員請務必於預約時留下您的正確姓名,並於進館報到時持您的「身分證件正本」(需為含持有人照片等可辨識身份之證件)並留下參觀者連絡電話(如為團體參觀,則留下代表聯絡人之電話即可),由工作人員核對無誤後,方完成報到程序。

備註:

1. 敬請參觀散客於報到時留下個人聯絡電話號碼。

2. 相關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進行保存。

另特別提醒,參觀者入館前需先由工作人員協助確認是否正確配戴口罩,並量測額溫使用酒精消毒雙手。為維護您我的健康,也請於參觀期間盡量保持「社交距離」並全程配戴口罩(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若雙方正確佩戴口罩,則可豁免社交距離,但處於擁擠、密閉之場所仍應佩戴口罩)。

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營運團隊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