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訊息:中級室內空氣品質治理人員訓練班

作者:tabc_gp 於 2019年07月29日 09:30:00
989
次閱讀

健康危害的議題逐漸被大家所重視,尤其國人每人每天平均約有80~90%的時間處於住家、辦公室或其他建築物等室內環境中,因此室內空氣品質的不良,除了影響工作品質及效率外更會影響健康。為民眾在市場上能找到專業人才解決室內空氣品質問題。關於室內空氣品質治理人員,為本協會與上海及香港專業協會合作,目前已在上海香港發出了1000多個證照。歡迎清潔服務業、物業管理業、建築裝修業、室內設計業、環保環工業、空調工程業、公(職)衛生業等從業人員有志從事解決公私場所室內空氣品質問題,參與本協會舉辦的『室內空氣品質治理人員訓練班』,以建立專業顧問及改善的技術能力,守護民眾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

本期課程相關資訊如下:

一、上課時間:2019年11月6日~7日(兩天),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半

二、上課地點:台中市弘光科技大學(43302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六段1018號)

三、主辦單位: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

四、招生對象:建築裝修業、室內設計業、空調工程業、環保環工業、清潔服務業、物業管理業、公(職)衛生業等

五、課程效益:
★可成為上海/香港/台灣室內空氣治理專業人員。上海證照乃為上海市所認可的唯一室內環境治理員岡位資格證書。
★提升行業資格能力/專項職業能力,享受加薪晉昇機會,是個人能力榮譽的象徵。
★企業提升行業競爭力。
★促進個人學習,企業與時俱進。
★全程參與並考試合格者,始能獲頒證書或訓練證明(含台灣及上海協會認可證書各一份)。
★通過考試者,將登入在協會網頁即可享受協會媒體及活動推廣好處,使民眾或機構有正確管道選擇專業的人士解決IAQ問題。
★兩岸三地IAQ治理工作商機的媒介或合作的機會。
★銜接未來健康建築IAQ商機及本協會推動未來IAQ標章認證的相關業務機會。
★持續接受協會輔導,接收最新IAQ訊息及精進專業能力機會。

六、繳費時間及培訓費用: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原價18,000元。8月31日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早鳥價16,200元。
★會員價17,000。8月31日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早鳥價15,000元。
★培訓費用包含:上課講義及考試費,證書費 ,中午供餐

七、報名及繳費方式:
 採取兩階段報名審核方式:
(1)填寫google表單資訊:https://www.tieqm.org.tw/page2_1_2.php?no=121
(2)審核通過符合資格者,我們將另行郵寄詳細簡章及通知後續匯款資訊;未能於指定期限完成匯款者,將喪失錄取資格。


八、聯絡窗口:

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2號10樓
電話:(02)8228-1351
傳真:(02)8228-1358
網址:www.tieqm.org.tw
E-mail:amber.chang@hacglobal.com.tw
聯繫人: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