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本中心許世杰執行長參加 CTBUH Global Walking Tour 2019 全球城市之旅-台北101

作者:kurt 於 2019年07月01日 14:40:12
1319
次閱讀

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Council on Tall Buildings and Urban Habitat),又譯世界高樓協會,是一個關於高層建築與都市住宅的國際非營利性機構,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是建築高度評估領域內的權威之一,全球徒步旅行自2014年一直以來由世界高樓協會舉辦,以慶祝城市棲息地方面,將使城市變得更好。

為慶祝該理事會成立50週年和第10屆世界大會,今年的巡迴演出遵循主題【50前進|50返回】並將慶祝世界各地城市的近期歷史和永續未來。2019年台北環球步行遊,台北之旅將通過垂直(而不是傳統的橫向)步行遊覽來改變範 式,這將強調正在改變城市生活的不斷發展的垂直生活概念。

本中心許世杰執行長也在百忙之中參與此次別具意義的盛事,並表示這次CTBUH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在全球50個城市舉行高樓城市之旅相當特別,同時由李祖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的海外部執行副總李玄進行導覽,包含101大樓空橋的親民規劃與特殊設計,將城市未來導入垂直的發展方向,講解過程讓人彷彿身歷其境,期許能帶動台灣建築一個無限未來!

全球城市之旅-台北101第101層貴賓合影

全球城市之旅-台北101活動結束貴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