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轉知訊息)台灣室內空氣品質治理人員訓練班報名資訊!

作者:tabc_gp 於 2019年03月25日 18:00:00
1113
次閱讀

健康危害的議題逐漸被大家所重視,尤其國人每人每天平均約有80~90%的時間處於住家、辦公室或其他建築物等室內環境中,因此室內空氣品質的不良,除了影響工作品質及效率外更會影響健康。環境保護署在中華民國100年11月8日制訂『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規範公共場所室內空氣品質,不符規範者將要求限期改善,但是國內卻欠缺室內空氣品質治理人員;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有鑑於此乃開辦『中級室內空氣品質治理人員訓練班』引進國外訓練課程訓練相關從業人員為空氣品質治理人員,讓國人能夠在市場上找到專業治理人員,進行場所IAQ診斷及改善工作,並輔導場所取得IAQ標章及提供健康建築(Well&Fitwell Building)解決方案,並作為進階到高級室內空氣品質治理人員的資格。

1.本期課程相關資訊如附件檔案 :治理人員訓練班-海報(final2).jpg 
2.報名及繳費方式:
*採取兩階段報名審核方式:
*填寫google表單資訊:http://www.tieqm.org.tw/page5_1.php (報名截止至5月10日)
*審核通過符合資格者,我們將另行郵寄詳細簡章及通知後續匯款資訊;未能於指定期限完成匯款者,將喪失錄取資格。

相關問題諮詢請洽: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02-8228-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