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本中心接受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委託建置智慧住宅南部展示區完竣暨開幕典禮

作者:kurt 於 2018年10月22日 14:20:06
1051
次閱讀

本中心與內政部及高雄市政府合作,於107年10月9日,假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一樓中庭舉辦「智慧綠建築-智慧住宅南部展示區」開幕典禮,由內政部林常務次長慈玲、高雄市政府楊副市長明州及本中心楊董事長欽富共同揭幕,並由本中心同仁接待進行解說導覽。

智慧住宅南部展示區由本中心負責規劃建置,展館內一共整合國內25家廠商、36項系統設備,設定主題為「智慧節能健康宅」。本中心楊董事長欽富於致詞時提到,智慧化是未來重要趨勢,智慧住宅的推動概念是讓所有需要的民眾都能夠參與及使用智慧技術,並將相關技術對應解決現代都市生活環境問題,不僅提供安全健康的居住空間,更重要的是在節省能源的條件下仍保有舒適度,讓民眾擁有便利的智慧生活。

本次開幕活動歷時2小時,與會來賓近180位,活動圓滿成功。本展示區日後將成為南部地區智慧綠建築的種子推廣基地,提供在地民眾就近體驗安全健康、舒適便利及節能永續的智慧生活環境。

 啟動儀式

貴賓參觀智慧住宅南部展示區

貴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