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18森林市集「森物柑仔店」

作者:kurt 於 2018年05月28日 17:20:48
1185
次閱讀

林務局在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前夕,於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2018森林市集-森物柑仔店(5/18至5/20三天)。

台灣建築中心連續2年由許執行長帶隊,除開幕記者會共襄盛舉外,亦參與活動在A06攤位介紹台灣良好農業規範(TAP)林產物木材或竹材的申請流程、以及進行台灣木材識別標章的推廣與經驗證產品差異化的說明!

本次市集以8個代表物種帶大家進入森林世界:有喜歡國產材的水鹿歐巴、愛用森林產物的山蘇媽媽、住在綠保標章認證好環境的翡翠蛙兒、受社區林業照顧的米穗妹妹、擅長做工藝的八色鳥姐姐、到處去生態旅遊的石虎底迪、帶人類認識生物多樣性的食蛇龜美眉,和知識型男水獺叔叔等,藉由找尋牠們的芳蹤的互動與各主題攤位的展示,來達到保育台灣森林的目的!

照片為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執行長許世杰(左起)、林務局局長林華慶、立法委員蘇巧慧。

建築中心A06攤位與執行長於攤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