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訊息:(轉知訊息)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

作者:gb 於 2017年11月11日 16:20:10
1803
次閱讀

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是台灣首次以專業醫療為核心,整合生醫上中下游服務網絡共同展出! 源起於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20年來的評選累積,讓我們看到各醫療體系享譽世界的醫療技術、細膩品質的感動服務及縝密的醫管系統,堪稱國際典範!

 

許多人不知道,在台灣搶救心肌梗塞從進急診室到完成氣球擴張術最快只要28分鐘,比國際平均90分鐘還要快;在病患危急時刻,15分鐘內就能啟動體外循環系統。此外,我們擁有全世界最高活體肝臟移植的存活率、人工生殖活產率、頂尖的頭頸部重建、心房顫動電燒、腸道移植重建聲帶等令人驚嘆的高端手術技術,讓國人有機會重拾健康幸福,醫療成果備受國際肯定!

 

這些傲人的醫療成果,是國人最大的驕傲,是拉動生醫產業的火車頭;科技,則將開展新一代的智慧產業經濟! 尤其台灣生技、製藥、醫材、健康產業,在技術、資本、人才匯流下,已累積扎實的創新研發、國際品質產製、跨領域技術整合實力,足以迎向全世界。醫療科技將推進台灣邁向創新、高端的產業象限!

 

生策會、生策中心籌畫建置Taiwan Healthcare +國際入口平台,整合了台灣國際級醫療服務以及生技創新研項目,2016年起正式上線向全世界提供服務,平台集結超過350項可快速串接國際合作之特色技術、產品與服務品項!2017年首屆台灣醫療科技展,將同步以實體展會,展示台灣的醫療科技成果,串連起臨床研究、手術科技、醫療器材與藥品、大健康產業,是生醫界最專業、具規模的合作平台。

 

力邀國內頂尖台灣醫療與生技團隊集合,共同呈現首次國際級之專業醫療科技大展!

活動期程:106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

活動資訊網址:

https://expo.taiwan-healthcare.org/ind ... uJ-QySKjmVwBoCfdoQAvD_BwE